close


人都年輕過,我也曾喜歡過美少女戰士,不要笑!你也一樣!

當時是國小吧。。。我記得每禮拜三還幾的都訂時收看,當時似乎是個反日的年代

主角的名字都改的怪怪的

月野兔= 林小兔?!

好吧~這跟多啦A夢要叫做小叮噹是一樣的道理(葉大雄)

不知到幾年後台灣的小孩子就不知道誰是小叮噹了。。。

而我在國小和國中時代比較瘋狂收集周邊商品,那個美少女戰士的武器(?)我買了一推

ㄚ阿好丟臉~(更讓我吃驚的是我表弟比我更愛玩這些玩具:月光x子變身~)

但是   真正讓我為之瘋狂的卡通果然還是。。。

鋼彈w !!!!!!!!!!


我永遠記得國小四年級時與它的邂逅(噁)

就是那段---  莉莉娜對著大海呼喊:希洛~快來殺我吧!!!

(其實莉莉娜真是個怪胎)

不過我到底是如何瘋狂?

嘿嘿嘿嘿。。。。家裡本來有一整櫃的W周邊和書籍喔~


從國小開始努力在班上推廣鋼彈w,畫它的四格漫畫啦

或是角色扮演啦(純妄想)~總之幾乎班上的人都被我拉進這個大坑,

連班導也來看我畫的四格,還會適時幫我修改錯字(現在想想真不可思議)

最後的結局是社團的好友們(辯論社)都來和我一起做鋼彈w的同人作品

擅長畫畫的人就畫同人圖,作文好的就寫同人文,而我擅長搞笑的可愛風

此外我主要負責彙整(有種"編輯"的感覺),收集大家的作品,把他發布!

發布方式嘗試很多:影印、自創報紙、網站

最後的最後在我國一時學會了做網頁,鋼彈w事業終於走上正軌!

ㄚ阿~~~數不盡的回憶湧上心頭,我們產出好多作品。。。

不過這些作品呢? (笑)

這五個少年真的很帥,加上悲情的過去(咬手帕),太迷人了!

我總覺得要回憶我的小時候 就是少不了這個卡通,哀哀~

我還記得去國小去日北玩時,也是拼命找它的商品,這就叫做狂熱吧!

甚至還去玩玩看所謂的機器人大戰這款遊戲,也因此認識到鋼彈世界的廣大

(像是鋼彈X、 G、 夏亞的逆襲,口袋戰爭,OO83。。。)

總之很佩服自己,花了超多錢和時間在鋼彈w上,

為了喜歡的動畫--

我可以在小學的時候和我那個一輩子的好友(戰友之ㄧ),

           兩個小孩子自己搭火車去台北書展~為了漫畫館

我可以不惜零用金砸下3本原文畫冊(3000多元in漫畫館)

我為了看懂這些原文跑去滿日文字典(雖然最後還是看不懂)

我。。。

我的國中小年代真是狂熱,屈指一數原來喜歡鋼彈w將近7年

這真是漫長,不過這也是我的極致了,在接下來的生命中

也曾狂愛過一些動畫,但是都沒有像對鋼彈W的愛

也越來越不買周邊商品,當然這也可能是因為現在網路發達

用下載的就好~

中間曾經佔據我心的卡通有

七龍珠可能有(超小的時候),再來是ㄟ~萬有引力?  闇之末裔?

幻影天使、鬼眼狂刀,看了電視上播的一集,我就立刻租漫畫,買卡通,

~不過這兩部大概是最近完結,而我事實上只追看到一半

是因為他們爛尾還是我越來越沒毅力?


總之,一直對鋼彈W專一的我在上了高中之後,結束這段戀情。。。

一方面也是戰友們各自分飛啦!所以這網站就經營不下去~

於是從此之後,我就變成什麼都只喜歡一陣子的花心狀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ro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