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將近三個月的補IELT生涯在上禮拜六劃下句點

依稀記得上禮拜六只上短短一個早上的課 

我依舊又遲到了....我覺得遲到真是我的天性啊//////

去那邊才知道老師要我補考之前沒考的口試

因為兩個禮拜沒見到這位可愛的英國佬Jeromy ,所以超開心的~

進考試間之後,他居然開了我玩笑: ask me about my family

我大驚,因為我記得口試part 1是由考官問學生依些簡單的生活問題

怎麼反而叫我問他呢??  我只好反問怎麼會這樣,有點慌張咧...

結果他竟然 :I am just kidding,of course it's I ask you about your family~

=_= +

幸好我當時超不緊張~  所以一直用很high的口吻回答問題,一整個歡樂的考試

考完之後,他說他很驚訝,因為第一次模考口試時我超級爛的(非常緊張到當機)

而這次呢~ below is  what he told to me :
   
  "well, it's quite amazing that your grammar is fantastic,your vocabulary is wonderful, and you used many different sentences...as a result, I would give you 7 ~  " 

  IELT 的評分是用1-10級分,之前的口試他說我只能拿5分,這次進步到7了呢~ㄎㄎㄎ

 後來我們兩個閒聊一下,問我何時要去正式考一次IELT之類的,

後來,他說了一句話 : 
YOU are really a entertaining student....

我雖然大概可以猜到意思

不過還是小小地請他解釋一下  

英國佬 : 

"well , do you know ENTERTAINMENT ? entertaining is the adjective of entertainment !"

原來他覺得我是搞笑人物阿!!   喂 這位大叔 @.@++

好吧我就是喜歡搞笑可以吧~這樣可以舒緩我的緊張咩~

愛搞笑的人背後一定是充滿淚水或是黑暗的過去的!!!
(我是這麼希望啦,這種設定很吸引人的說.....其實我是在健康又歡樂的家庭長大的...)

我不敢揶揄他,只回說 : well, you are a good teacher....

不過我之前教師節卡上有寫一句給他
"you are literally a man composed of coffee and purple shirts "

誰叫他每次都穿一樣的紫襯衫,然後禮拜六愛打瞌睡一直把咖啡當水灌~

結果現在看到他整個人已經去理頭髮換襯衫,喝喝

最後和一個同學Ally 去吃日式料理 就結束這段補習生活~

所以啦~現在好想再找一家補喔~這次選在台大對面就好了,省的我偷懶不想撘車

希望有同學陪我去呢....

阿阿阿徵IELT補習同好~~~~(本文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ro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