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人

它的定義是,完美的人?

還是完成的人?

我覺得是人格統一的人

面對一件事,不會有兩個以上的想法互相拉扯

不會下決定之後,又後悔的人

 

我既不完美,也從未完成過

其實我是只塗上1/3色彩的人偶

似笑非笑的鮮紅嘴角,慘白的陶瓷臉蛋

請你用世俗的筆尖, 繼續刻畫我的生命吧

 

但是我的心在嚎哭著,

每當你畫下新的一筆劃,

每當僵硬的身體越來越像人類型態

謊言就如顏料越堆越厚

不論外表多麼鮮豔可人

骨子裡依然是個人偶

永遠  都不會是完人

心靈只會持續地分裂,時快時慢

直到陶瓷的身軀支撐不住

阿...出現裂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ro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