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與設計課裡,我認識了一群有趣的朋友, 今天是提案報告,順利地(出乎意料地)

我們的題目以第一名晉級了,本來還想說這大概只是個歡樂產品吧(就是讓大家笑一笑)

晉級是一回事

我才發現我們八個人中有七個人穿著水藍色衣物

二話不說,拍照紀念  這實在太巧了

IMG_4300.JPG 

從左到右分別是我

學慈--冷豔美少女,但大部分時間感覺是在神游

怡安(後方)-- 站著講話會有rap效果,和我一起去新一代設計展的熊寶貝

貝珊(紅衣)-- 認真又負責的好夥伴,愛你

迪智(後方)--前日因為用網球打架所以臉上帶傷,話說母親是韓國人,喜歡名牌跟旅遊的樣子

仲平--行事冷靜,看來會是個狠角色

詩涵--充滿想法,總是能提出有力的見解,充滿熱情啊

志豪--唯一沒穿藍色的人,雖然一副陽光少年樣,但就是給我一種悲情角色的氣

 

大家還要一起努力一陣子啦

真是太好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ro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