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描老師...你真的很愛唸我們唷 XD

DSC00681.JPG

這學期我逼迫亞方和曉穎一起和我上人物素描課,

所以每個禮拜四就是我們充滿文藝氣息的一晚,

試想 三個少女(?) 背著框架,有說有笑地走進充滿人物雕像的教室

是的,就算我們三個是合氣道暴力女,

在畫框與裙子的掩蓋下,只見羞澀的倩影...(嘔)

DSC00679.JPG  

但是,我們三個是老師的頭痛學生

原因如下:

盧亞芳---"我不喜歡灰色的世界啦 什麼素描鬼啦"(嚼).......素描老師--"同鞋...不要再吃了"

陳曉隱---"我明明畫的就是正方形呀"(堅持)   ....... 素描老師--"根本不是!"  

王婷婷---"老師您真厲害!" (畫面空白)   ........ 素描老師---"你給我認真點!"

沒辦法咩

我每個禮拜四都要去工業設計協會實習一整個白天

晚上上課都沒精神,只想來放鬆

所以都畫的很隨便

直到老師烙下狠話"你們這樣子會浪費學費"

我這個窮酸命一聽到錢,整個流大汗,所以這個禮拜六就把畫框搬回桃園

想要專心的完成構圖

因為...老師, 我這個禮拜又要請假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ro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