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當初我沒有進入醫科班,

現在的我會不會已經在夢想中的世界跳躍?

現在,還有24小時,我持續描繪著那嚮往的世界

============================


從宜蘭蘇澳回來,海風的味道仍沾附在髮絲上,

我們踏著腳踏車,走出校園的7-11,

你說下禮拜一就要回高雄, 阿 那個欲言又止的表情

不知道看過幾百次

[如果...你不來高雄看我的話,這該不會就是最後一次見面?]

[恩,有可能]


這樣的想法其實在旅途中不知閃過我腦海幾次

我們四個人大笑的時候' 我們逛家樂福的時候

在冷泉潑水對決的時候, 

我很想對你們說:

這大概是最後一起出來玩了吧!

我很高興認識你們這一群可愛的美女

不過,這種害羞的話實在是....


你說不喜歡草草的"最後"

我也想過"最後"應該要刻骨銘心'要永生難忘之類的

腦中模擬了各種永生難忘的畫面和活動

最後可能相擁而泣, 最後可能真心話大告白

然後呢?

最後,我放棄了

不需要轟轟烈烈又盛大的最後

只要一般地互道再見,

彷彿這個暑假結束之後,我們又在社團拳腳相向

又在小隱家 Wii Fit 對決

因為這一刻...不該是最後


用著輕鬆的語氣

我說著 改天見呀!掰掰~路上小心


看著你騎腳踏車過馬路的背影,

我想今天應該要多看的幾秒,讓這一刻永恆

週遭車燈如星光點點,將你的輪廓模糊

然後我注意到對街的租書店

覺得該去租幾本小說漫畫,

畢竟,我還有112元的儲值金!

得在去冰島前用完呢~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ro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