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大椰林合氣道社  在此 搞笑ing。。。



老師的單眼相機果然畫面好到令人忌妒


呼呼~合氣道多校交流大會,我和亞芳依起接待各校的同學

果然我不適合作這種接待的工作~

亞芳一直可愛的說歡迎歡迎  我只是在旁邊嘖嘖嘖
-------------------------
公關對話

亞芳  :你好你好~請問是哪個學校的同學? 

A同學: XX大學

亞芳:喔喔好的,歡迎光臨~~更衣室在那邊,東西可以放這ㄦ

A同學:裡面好像很多人耶

社長:不介意的話可以在另外一邊換衣服

我:(學社長口氣and變聲)不介意的話,這裡換也可以(大庭廣眾之下)

社長:(k我)真不好意思,更衣室在那邊 你等一下就有位置了!    

------------------------
打架教學時況:

我:太可惡了,我就是看不懂這動作

亞芳:要不要問學長(看向旁邊搞曖昧又和樂融融的兩位學長)

我:好吧~ 
  那個ㄜ(裝無辜)學長可不可以請你們示範這個動作

學長A:恩 

學長B:好就是這樣把手扭過去 BARABARA

我:(汗顏:太快了,一恍神就沒看清楚這路子)

學長B:然後固定到這個樣子後在往下壓

(此時兩人雙手糾結)

亞芳:嗯嗯

我:恩,可是我分不清楚這是誰的手 那是誰的手

眾人停頓一秒

學長AB:噗哈!!!兩人笑倒  這這這笑點太讚了

我:(眼瞇)||||||   


。。。。果然我是天生的搞笑人員,連講實話也會被笑   

不看不聽不說大合照
我和亞芳和無尾熊大人

  喜歡~~


本次請來的夏師範  後面那個指指點點的是哪個學校



我殺阿~~~

不過這次交流大會一開始開市就有人掛彩

是政大的一白帶子女生,看他大拇指的腳趾甲整個掀起來

真替她難過,血一直滴阿

後來還請台大體育室叫了一輛救護車來送她去急診室看病

開了眼界 這就是救護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ro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