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次開學也沒有多大不適應~

反正這整個暑假還不是80%住在學校,

最大的不同應該是無法再這樣悠閒悠閒的做事

感覺又要開始過那種分秒必爭的生活,

不過這是怎樣,一開學就想打瞌睡?!

完全沒有那種開學第一天的興奮感, 一直把手機拿出來偷看

"嘖.怎麼還沒下課!?"

阿真是對不起我的父母

不過天氣可真糟,我只會看卡通都不知道有颱風來襲

晚上還跑去練社團,風雨交加中騎腳踏車可真刺激...

可是被學長訓的真慘,因為我都沒來暑訓

所以動作都做的亂七八糟,面對將近的中正盃,

難怪學長會大怒......沒救了我

想買NOTEBOOK了.....叫爸媽送我生日禮物吧~ㄎㄎ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ro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