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圖   是我的隨筆    想像未來的混亂   充滿畏懼但興奮的眼光....

今天終於決定了

要暫別來往中研院的生活了!

本來總覺得有背叛老師的感覺

但不是這樣的       這是選擇    我只需對自己負責

我離開的理由是為了專心於學校課業

畢竟去中研院是個壓力    路途遙遠    來回將近2小時

說什麼礙於人情   我想應該是沒這回事的

老師也告訴我要以課業為重  沒錯   我不能猶豫不決

如果繼續下去   學校和中研院兩頭燒...

不是所謂的有毅力   只是害怕改變罷了!

今天   坐在圖書館突然有了一種想法:

在我的面前  未來有如樹枝錯綜交纏   我看不清

好不容易摸清了一些些路

現在       狂風一吹       一切又被吹亂

不   新的秩序將重新建立    我不能被眼前的混亂擊潰

穩住氣勢    我要掃出新的未來之路.......

唉一直用 "路"   "未來阿"  這些詞

都是因為剛剛看了18-22集的 heroic ages

真羨慕那個公主   總是能看到最正確的道路 帶領大家往最好的未來前進...

這就是黃金族給予的力量嗎!!!



真想看到某一集   公主找錯路 走到死胡同   尷尬的說:我迷路了....age(語助詞)

哈哈哈我真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ro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