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了,這個人已經玩電腦8小時了,接著又狂睡12小時

沒救了吧,他這個人活的真沒意義

         好糟糕喔   到時他一定會後悔的要死

真受不了,我一定得被自己斥責到死嗎?

        讀書的時候,腦中一直有聲音叫我放棄吧,別讀了,去吃東西啊(爆)~~

玩的時候,又有聲音一直罵一直罵,特別是在玩完後,聲音大到我不能思考....

音樂開到最大聲吧,用耳機蓋住外面的聲音 蓋住自己的聲音   

這種行為無法停止,特別在最近這個討人厭的春夏之際

我好像亂掉了,掌控不住自己,明明知道自己要做什麼,該做什麼

這是墮落嗎?

喂我問你  你知道哪裡有賣一種藥

吞下後,思考可以簡單一點 , 讓人格統一些,這樣就沒人一直誘惑我責罵我

真好笑,別笑死人了   你不過就是偷懶麻

不讀書   放了3個禮拜的水果   遲遲沒種下去的種子    一直沒履行的約會   髒死人的宿舍

哈哈哈哈哈,又是一個別過去的眼神

               有時人應該要對自己寬容一點

但我好像寬容過頭了,可寬容的標準在哪呢?

這些苦悶好像沒有人可以訴說,因為自己也說不清楚

我還在和自己吵架,一群自己互相掐著對方的脖子   拉扯頭髮   

外顯形就是自言自語,真不知道我這習慣哪來的
 
我就是這樣愛著自己又恨著自己

但是不論愛恨 都源自相同的願望,想讓自己更好

曾經想過,如果排除掉這兩種人格

不再愛自己 也不再恨了    ,剩下的我是什麼??

愛別人?  無我?   換來平靜?  

討厭 真是哲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ro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