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閉上雙眼

就這樣深沉地下墜,下墜  再下墜

彷彿落海一般,我緩緩地,沉向那黑暗的海底

沒有任何細小的聲音, 我在黑暗的空間中沉睡了

不知道過了多久...

最近,總是如此,

只要趴在桌上,不論是在圖書館或是宿舍的桌上

我總是輕易地陷入深沉的睡眠

沒有夢  沒有被打斷 

這段沉睡的時間是記憶的斷層,

每當甦醒之時,遺忘就會發生

我忘記身在何處,忘記自己為何在這裡

驚訝是第一反應

驚訝自己竟然忘記我在這裡....

這樣的深沉睡眠,並不是沒有發生過

通常都是極度疲憊之下 , 才會在趴睡時陷入昏迷狀態

可是,最近它變成我趴睡的睡眠狀況了,

這是否是一種警訊?

壓力太大了嗎?

我是知道的 ,這壓力的來源

再清楚不過了,可是不想承認

只好睡吧....

睡了 就什麼都不用管了  也管不到了

睡了 就和外界斷了訊,

就像電腦的休眠功能

只要按下一個按鈕 ,感官之於外界的訊息就沒了接收

我可以假裝逃開了這一切

縱然醒來之後 它們還是在哪裡瞪著我

~

淒涼的一笑  

好想放手,好多事情  ,讓我想要放手

特別是在最近

~

一直以為我做的到

想做的事情太多

但是翅膀太小 , 

全扛在背上最終只有鎩羽一途吧!?

再一次地

淒涼的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ro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