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內屏東台北往返,太好玩了!

第一次去屏東 第一次去寺廟參觀  第一次搭高鐵, 這一天我過的很充實

'為什麼匆匆決定要來呀?'  

知道我必須當天往返,同學都如此詢問

本來我是一如往常要回桃園,可是禮拜四韻婷老師的一通電話,讓我改變行程

關鍵在於她提到我要出國一事,她說我可以來這裡向法師詢問自己的規劃,看看恰不恰當 如此云云

因為我最近挺迷惘的,自從寒假以來,做事都不怎麼順利,

我知道都是自己衝動下決定的後果,

雖然深深反省過,但是那種晦暗的憂鬱感卻逐漸累積,

雙眼漸漸看不清眼前的路,無力感強烈

連自己為什麼要去交換學生都說不出所以然來

所以我希望趁著這次的旅行,讓自己有不同的體會...

 

其實上課聽到的東西並不會太陌生, 畢竟宗教都是求善,我想最大的作用在於時時提醒我們

提醒我們懂得感恩,為他人著想,遵從上師的教導,諸如此類

雖然我並沒有找到未來職涯該如何規劃的答案

但是,我很幸運,我遇到這一群人,他們讓我看到另一種生活的寄託

讓我想起人生真正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能來南海寺參訪真的太好了,

眼前的濃霧似乎漸漸地散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ro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