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被折磨了兩天,我終於被丟到冰島了

DSC01550.JPG 
我的床 

在冰島早晨七點跑步的人不是怪物就是笨蛋

找尋National Registry 差點要我命,凍死

冰島的公家機關辦事效率很快,不必等上一個禮拜就可拿到文件,好不容易註冊完住所,

又去一次bonus,中間去逛了一家精品店,耳環設計非常美麗,

運用大自然圖形紋理,構成和諧的形狀,

DSC01555.JPG

我的宿舍  Gamli Gardur ,有古老的花園的意思

DSC01564.JPG 

冰島首都 雷克亞維克市容


下午兩點,orientation meeting正式敲開冰島生活,來自各機構的代表以最快的速度,

每個人十分鐘,簡介他們提供的服務以及學生注意事項,

中間還有跳舞表演,飲料點心可以享用,

後來去註冊自己的ID,發現學校人員竟然沒注意到我們根本看不到課表,

選課會重疊,

更慘的是我選的電腦繪圖課程竟然是別的學校開的,校區可遠啦,

每天都累的半死,

明明都晚上七點了,天空比早上還亮。

DSC01554.JPG DSC01599.JPG 

這裡的天空,異常明亮,像是走進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