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560.JPG 

其實人生不過就是線上遊戲的真人版

UI有一棟很漂亮的活動中心,一如其他冰島建築的特色,牆壁主要以白色為主,

內部的淺色桌椅和玻璃牆構成清爽的氛圍,這裡是學校內最歡樂的地方,有食物有書局 跳舞表演,

有趣的是你可以收集到各種簡介手冊,每年都有統一發行的學生手冊和各種資源的宣傳(設計與印刷都很精美),

DSC01657.JPG 

而活動中心到處都是蘋果電腦可以上網,

因此這裡成為我們這些沒辦法使用電腦網路的交換學生朝聖之地,

Charlize幾乎每天都在這裡待到半夜12點才走,真是有強健的腳力呀(因為要站著使用電腦) ,

總之在拿到ID和密碼之前(這是在冰島的無敵法寶),我們做啥都不方便。

 DSC01587.JPG 

一大早,就和Charlize,Daniele,還有新加入的Tor一起去移民局註冊,

冰島真的很小,幾乎所有的任務地點都可以用腳慢慢走去,讓我每天都有一種在玩RPG的感覺,

起床,吃早餐後進城,開始執行任務,

宿舍位在有些荒涼的草原附近,一旦過了湖(只有50公分深) ,

就進了城,瞬間人多起來,非常歡樂。

 DSC01731.JPG 

這是冰島首都最高的建築物,教堂內部


在移民局註冊時,櫃檯的太太說我衣服的小裝飾很好看,這是我媽媽縫的喲!

去學校註冊宿舍時,看起來是GAY的左撇子帥哥工作人員說我英文講的很好(真是天大的誤會),

唉~可惜我聽不懂你的冰島式英文…

 DSC01595.JPG 

淹不死人的湖


兩件簡單的小事,簡單的稱讚,都讓我可以開心整天,自己也要多稱讚他人才是

 

雖然應該要盡量和道地的美國人練習英文,可是果然還是和中國人說話比較自在,

相同的語言代表了相同的文化,自然可以很快變熟,

今天Charlize又用電腦忘記回家煮飯,我就和幾位大陸學生一起做菜,很是開心,

他們人都很活潑,我用大同電鍋煮了飯,大家一起回味熱呼呼飯的味道。

 DSC01633.JPG 

天空開始多雲....難道永晝要開始了吧


UI的國際事務處為了豐富國際學生的生活,每天都有各種活動在跑,

有逛學校旅遊,音樂會,各學院說明會,免費熱狗,冰島旅遊,讓人眼花撩亂,

可惜我體力有限只能選一兩個參加,很難抉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