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時間感
          一天24小時   一個禮拜 7天
可是  隨著當天的行程,心境       
  原來   一個禮拜可以感覺像 1 天 ,  一天可以像1個月
                    真讓人懷疑
          時間真的存在嗎?          或著是說   時間 真的是大家 "共有" 的嗎?
說不定    每個人 有著自己的時空, 會彼此重疊 影響
                                 如果我擁有自己的時空
我能抓住多少?
         我失去多少了


暑假 , 雖然說不上一晃眼就過去  ,  至少這次過的挺充實的~
要去中研院打工 ,  和學校教授討論酵母菌的世界(阿....) ,加上一個禮拜兩天補英文
               只有禮拜六日可以回家,剛開始覺得挺棒的,   好像可以得到什麼似的.... 
但一個月過去了   兩個月過去了.........靠!!    我的暑假呢?!
        當我開始咒罵兩個月 前排下這種行程的自己
           我想  我的人格分裂大概更加嚴重了~
 
 矛盾的是      星期一到五呆在台北的日子,   雖然每天有事做  ,從早弄到晚    卻過的很滿足
        一旦 六日回到家    我就會開始焦慮    因為我只會吃和睡   焦慮自己沒讀書.....
可是回家不就是要休息嗎?
               我到底是希望什麼?   
                                      重新整理
             再來一次         想到啥就寫啥   思考的錯亂性
首先 人幹麻要努力?    
           感覺真是個爛問題........
縮小問題   我幹麻要這樣打拼?
        是因為看到別人一直在努力?
                   是為了快樂?  可是我好像也沒有獲得超級大的快樂
追根究底    是因為我達不到自己定的理想狀態吧  
   像現在    我在寫廢網誌    所以不理想!?
....................................五分鐘後
 
我覺得我還是很滿意現在的生活
              只是有一點 有時候 會陷入低氣壓
   有時會想大叫      有點想哭
           想用力地拍打鋼琴     吵死其他人     
 想大聲命令這世界:
                                 給我聽著!   重來   全部重來   我不要這樣的設定!
真是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ro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