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書

突然的想法
在看到新聞以後: 
                 飛來橫禍   婦人被貨車彈出的煞車片掃過頭  慘死 
好突然 , 人可以走的這麼突然     

               看到電視中還來不及反應的親人
    不知該難過還是震驚....... 而且充滿悔恨
我不禁鼻酸,.為那些被留下來的人, 如果    將來
               我也是這樣突然的離去
家人是否也會陷入懊悔與自責當中?
                                                                 我會心疼吧

        而我卻沒有機會 告訴他們 我不希望看他們自責傷心
於是 有一個想法
                             "遺書"
對 就是遺書,  寫下遺書 並且時時更新
              非關遺產(如果有的話當然還是寫一下)     而是關於愛的人
要讓我愛的人知道 ,   我的不捨 ' 諒解 ' 祝福....   

那天              我坐在車子後座   這樣對你們說了
   笑我又沒有遺產好分 寫什麼遺書 --BY  爸
                    (我本來就不會寫這個阿,你是在岔開話題嗎?還是你總是太過實際?)
  ...................................---沉默 BY媽
                     (也許你懂我的意思 , 抑或者是你不喜歡我說這種話?)    
          遺書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ro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